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清流县温郊乡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清洁活动

usa.fjsen.com 2018-04-17 16:34:45  杜蓉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蓉方)2018年4月是我国第30个爱国卫生月,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近日,温郊乡卫计办联合爱卫办、环保站、温郊小学等部门,组织乡干部、学生志愿者等共60多人开展了一场以“清洁家园,卫生温郊”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清洁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扫把、铁锹等劳动工具,对学校四周、柳池文化广场、街道及河道周边的杂草、落叶、生活垃圾等进行清理。重点清理卫生死角,排查井盖有无缺损、清掏物有无积存,并发动村民打扫各自室内外环境,使全乡面貌焕然一新。本次清洁活动由乡领导干部带头组织、亲身参与,用实际行动和汗水,发挥带头示范作用。

通过全乡清洁活动,营造农村整洁优美、生态宜居的人居生活环境,同时也提高了群众的卫生意识和青少年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情,掀起村民人人讲卫生、除陋习、树新风的全民爱国卫生热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