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永安市大湖镇特别服务队帮扶计生家庭

usa.fjsen.com 2018-04-17 16:17:36  葛坤全 赖道忠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赖道忠)今年来,永安市大湖镇卫计办、计生协、农业办等有关部门联合成立春耕生产特别服务队,深入下辖的村居开展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活动,尤其是帮助计生困难户、二女户以及独生子女户家庭搞好农业春耕备耕生产。

服务队工作人员在工作中积极向群众宣传发放卫生计生政策宣传资料和春耕备耕科技知识材料等,推广农业新品种,解答疑难问题,现场指导春耕生产,对计生家庭困难户、独生子女户、二女户等优先提供春耕帮扶物资,为她们送去慰问金1万余元。服务队人员还积极协调镇农村信用社,为计生困难户、二女户以及独生子女户家庭提供小额贷款,帮助解决计生家庭所需化肥、农药、种子等所需春耕资金;协调民政等部门在低保、项目安排等方面对计生家庭困难群众予以优先和优惠。对计生贫困妇女还争取到10万元的幸福工程资助款进行资助,帮助10户计生贫困母亲解决春耕生产资金短缺等问题,确保计生家庭春耕生产顺利推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