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尤溪县卫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毒品预防教育社会实践基地

usa.fjsen.com 2018-04-17 15:52:14  张茗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茗)为提高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增强对毒品的辨识能力和防御能力,激发参与禁毒斗争、毒品预防教育的热情,4月12日下午,尤溪县卫计局组织31名干部职工集中参观县毒品预防教育社会实践基地。

在基地讲解员的指引和介绍下,大家首先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展板和挂图等,认真学习禁毒的历史、毒品的种类(比如罂粟、海洛因、摇头丸、大麻、k粉、冰毒等)、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等内容。通过图片文字、毒品仿真模型、视频投影等形式展现毒品的危害,让局干部职工多层次、多角度的认识毒品的危险性和破坏性,了解毒品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长苏国强向在场职工介绍了禁毒法律法规、禁毒模式、毒品常识、毒品危害、如何抵制毒品侵害及尤溪的毒情形势。一幅幅生动的禁毒教育照片、一个个鲜活的例子,一组组震撼的数字,让在场的干部职工受到了很大的触动。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很好的毒品预防教育,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争当禁毒宣传志愿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