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在奉献中成长

usa.fjsen.com 2018-04-17 15:17:54  杨彬彬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彬彬)2018年4月15日,鲤城区临江新桥社区携手泉州市真情在线公益协会、泉州央行志愿者近二十人入户看望社区的失独家庭、低保户和贫困户。"阿伯我们来看你了","阿囡、今天天气这么冷,你们还来啊?","阿伯你今天气色不错,要好好照顾自己噢"……多么温馨的場面传递着志愿者爱的星火,在聊天交谈中诠释出志愿者真情服务的内涵。

这次活动给10户被走访慰问的群众送去米粉、线面、黑木耳、有机蔬菜等食品,但是给志愿者们带来的却是自己的价值。今后新桥社区必将寓服务于奉献中,在奉献中不断提升自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