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金祥社区开展“关爱流动人口”的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4-13 17:30:00  吴颖 叶网市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颖 叶网市)为促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和流动人口社会融合,营造关注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积极推动流动人口规范化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深入,切实维护流动人口的合法权益。近日,金祥社区开展“关爱流动人口”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了解他们的生活环境、就业情况、需求和政策援助,为他们讲解各项计生惠民政策,并免费给他们量血压,发放宣传计生宣传册子、发放避孕药具等,已人性化管理 亲情化服务 关怀关爱流动人口,促进公共服务均等化,积极营造对流动人口育龄群众的关怀关爱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