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嘉莲街道莲秀社区计生协开展“看红色教育基地 鼓基层协会士气”主题教育活动

usa.fjsen.com 2018-04-13 16:30:29  张媛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媛)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嘉莲街道莲秀社区计生协开展“看红色教育基地 鼓基层协会士气”主题教育活动,组织辖区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小组长及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厦门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共同瞻仰红色遗迹,缅怀先烈遗志,追忆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来到厦门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和对革命圣地的敬仰,仔细观看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时而驻足凝视,缅怀先烈,时而激动畅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与此同时,会员们还认真倾听讲解员讲述抗日战争时期老一辈革命先烈抗日杀敌的英雄伟绩。在这座经历了三十年风雨的馆内,从激动人心的厦门破狱斗争,到解放军渡海作战解放厦门,从1700多名厦门革命烈士的名录,到一幅幅面露微笑却让人顿感悲怆的烈士遗像,大家仿佛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烽火岁月,缅怀为新中国成立作出贡献的英雄模范。

参观结束之后,会员们内心倍感沉重,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洗礼。作为新时代的一员,不仅要牢记历史,缅怀先烈,更要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为国家谋建设,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振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