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强化责任担当 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usa.fjsen.com 2018-04-12 17:19:28  邱晓珊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晓珊)4月9日下午,龙岩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黄丽平组织全站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4月4日全市宣传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副书记罗剑在会上提出的有针对性指导性的三点具体要求,同时组织全体干部学习市委宣传部詹昌健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落实持续抓好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监督执纪问责、责任落实等八个方面。黄丽平书记要求血站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健全完善血站制度建设,扎实落实推进各项制度的贯彻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有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血站的贯彻落实,促进无偿献血事业更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