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迅速部署 狠抓落实

usa.fjsen.com 2018-04-11 15:25:15  康述理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延平区开展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企业专项治理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述理)为贯彻落实2018年4月3日南平市卫计委、食药监、食安办、检察院、工商管理等五部门联合召开的“南平市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企业专项整治动员会议”精神,延平区卫计局于4月4日召开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企业专项整治工作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卫生监督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延平区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汇报我区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日常生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明确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要严格按照规范进行整改,对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要严格依法查处。会议强调,监督所应将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企业专项整治工作列入当前工作主要日程,一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明确整治的意义,通过专项整治使所有企业规范达标;二要严格执法,公正执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三要帮扶企业,建章立制,落实好标准规范;四要加强监督队伍的廉政纪律建设,增强廉洁从业意识;五要加强信息沟通,完善部门协调配合机制,形成监督管理合力,提高监督管理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