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龙岩市政府召开全市中医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8-04-11 09:39:04  李燕发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李燕发) 昨日,市政府召开全市中医工作会议,副市长郭丽珍出席会议。会议对全市中医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发展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对我市中医“三名”工程评选出的优秀中医人才和科室进行授牌。

会议强调,近年来,我市中医药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但与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之间仍有差距,全市中医药工作者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中医药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提升站位,将中医药工作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快发展中医健康养生产业,健全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加强中医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推进全市中医药产业和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今年第一季度,我市评选出了4位名中医师和5个名中医科,目前我市共评选了10位名中医师。据了解,中医“三名”工程为我市首创,自2002年启动以来,每3-5年开展一轮评选,历时3年,旨在引导中医临床高层次人才成长,培育中医特色优势专科,创建名优中医医院,促进中医药继承与创新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