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华安推进医保联网结算“全覆盖”

usa.fjsen.com 2018-04-10 08:48:18  唐小玲 黄建和 林晓月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唐小玲 黄建和 林晓月)“太好了,这次看病报销了80%,而且不用大老远跑医院、卫生院。”4月5日,华安县马坑乡和春村村民邹火明持医保卡到村卫生所看病,为村里的这家示范公办村卫生所“点赞”。

去年年底,华安50家公办村卫生所完成标准化建设并投入使用,打通了农村医疗服务“最后一公里”。目前,包括华丰镇、高安镇、马坑乡在内的10家示范公办村卫生所相继开通了医保刷卡结算系统。当地群众只要带上医保卡,就可以在家门口看病,真正解决了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的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