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上杭县卫计局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usa.fjsen.com 2018-04-09 15:28:40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4月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杭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卫计系统各党支部党员61名代表共同出席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7名中国共产党上杭县卫计局机关委员会第一届委员。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庆锋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开拓创新。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加强学习,切实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二要认真履职,狠抓落实。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主动作为,为打造健康上杭,补齐卫生计生事业“短板”,加快推进上杭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三要团结协作,共同进步。要着眼于发展大局,着眼于造福人民群众,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自觉维护局机关党委领导班子的团结统一,努力营造集中精力抓发展、以身作则带风气的良好局面。四要廉洁自律,克己奉公。要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重大使命,带头遵纪守法,做党性坚强、廉洁自律的表率,始终保持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做人民公仆,勤勤恳恳为人民服务。

会议闭幕后,新当选的局机关委员会委员随即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并通过选举,黄庆锋当选卫计局机关委员会书记,李朝淋、廖惠珍当选副书记。(上杭县人口计生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