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usa.fjsen.com 2018-04-08 17:35:51  李秀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蕉城区卫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打扫烈士陵园活动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坤)4月4日上午,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与创城共建单位单石碑社区党员志愿者一起,到蕉北街道单石碑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祭扫革命烈士活动。

怀着对革命先烈们无比的敬意,区卫计局党员志愿者们向长眠于地下的英烈们默哀,向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敬献鲜花,以此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告慰先烈英灵,表达对先烈先辈的感恩怀念,引导党员志愿者继承先烈遗志,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珍惜幸福生活,汇聚精神力量。缅怀仪式之后,志愿者们组织开展了清明祭扫活动。

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以多种形式对党员干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此次活动,使党员志愿者们既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又懂得了生命的价值和意义,同志们纷纷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志愿者们的责任和担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