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省委组织部来我委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usa.fjsen.com 2018-04-08 09:26:51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4月2日上午,我委召开处级以上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林承通宣读了省委关于我委主要领导人事调整的决定,黄如欣同志任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柳红同志任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

  随后林承通同志发表讲话。他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朱淑芳同志带领的委党组和领导班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卫生计生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我省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新局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落实。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落实在岗位和行动上,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新时代卫生和健康发展规律的认识,加快补齐医疗卫生事业短板,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卫生和健康服务。二是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卫生计生事业。要大力推广医改试点成功经验,继续深化年度改革,加快发展社会办医等健康产业,坚决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和利益壁垒,着力解决卫生计生领域突出问题,加强公共卫生和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深入实施健康扶贫工程,继续推进省计生协会建设,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积极稳妥推进机构改革。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卫生计生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补齐人才紧缺短板,引进和培养一批在国内外具有高水平的学科带头人,推进医疗“创双高”工作,持续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提升卫生计生服务能力水平,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内紧外松、科学有度的防控策略,加快培养公共卫生人才,不断增强公共卫生风险防范和应对能力。四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大对新时代卫生计生工作的领导力度。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抓紧研究制定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实施意见,建立健全正向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大力弘扬“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驰而不息地纠正“四风”、改作风、树新风。

  朱淑芳、黄如欣、柳红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由朱淑芳同志主持。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吴镇江,其他委领导,离退休厅级领导代表,委机关及计生协会处级干部,委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委人事处)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