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义洲街道开展流动人口安全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4-04 16:00:56  陈雨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雨峰)清明节是我国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为了提高流动人口返乡祭祖期间的健康安全意识,4月4日上午,义洲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组织各社区协会小组长、社区志愿者在浦西社区开展“人口流动,健康同行”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设立了专门的展板向社区居民讲解清明节的来源和传统习俗。同时,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让辖区内的流动人口更好地了解卫生计生的相关政策及健康知识,确保流动人口安全返乡。此次活动共发放清明节宣传资料120多份、卫生计生宣传册80余册、计生药具60余盒,极大增强了流动人口的归属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志愿者们正在向社区居民讲解卫生安全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和计生药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