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新罗区小池镇扎实做好流动人口跨省信息核查工作

usa.fjsen.com 2018-04-04 14:44:06  江秋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秋萍)为了进一步提高跨省流动人口信息的个案数据质量,保证流动人口个案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小池镇计生办开展跨省流动人口个案数据核查工作。

计生办通过系统将个案数据导出并分解到各村,村级计生管理员根据计生办下发的核查名单,通过姓名、身份证、婚姻状况、流入地址、流出地址等信息与全员信息、流动人口个案信息以及实际信息进行反复核实比对,同时通过派出所查出户籍地来确定跨省流动人口身份,并对跨省流动人口个案数据中错误信息进行修订,及时上报计生办进行数据纠错。

计生办根据各村上报的核查结果及时在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个案信息的对比纠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