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陈厚銮副主任带队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usa.fjsen.com 2018-04-02 09:34:17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按照省卫生计生委党组统一部署,3月28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厚銮同志带领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所检查组到省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交叉检查。

会上,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所检查组介绍了检查方案,省卫生计生监督所党委书记、所长缪伟汇报了省卫生计生监督所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陈厚銮副主任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二是要认真准备,周密安排。三是要明确分工,主动配合。四是要严格要求,落实责任。

省卫生计生监督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科室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了动员会。(委科教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