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福安为引进的卫计人才准备了“大礼包”

usa.fjsen.com 2018-03-30 09:29:04  董清华 来源:宁德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网消息(董清华)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提升基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水平。近日,福安市政府印发《福安市卫计系统人才培养及引进实施方案》,方案就薪酬、工作经费、助学金、聘用等方面对卫计优秀人才出台优惠政策,目的是为了引进、培养、留住更多更好的医学专业技术人员。

方案明确,对福安籍报考全日制紧缺急需专业的医学类本科生,并愿意与福安市签订5年以上定向服务协议的,每学年给予补助定向助学金10000元,修完学业期满毕业后,采取“直通车”方式为其办理聘用核准手续。与福安市签订定向服务合同的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定向生,在享受合同约定的定向助学金基础上,由福安市财政每学年给予补足助学金至10000元。

对经省卫计主管部门认定的省级名医,给予每人每年追加发放2个月工资(全额)的绩效奖励;对经宁德市卫计主管部门认定的宁德市级名医和取得正高级职称的卫计人员,给予每人每年追加发放1.5个月工资(全额)的绩效奖励;对经福安市卫计主管部门认定的福安市级名医和副高级职称的卫计人员,给予每人每年追加发放0.8个月工资(全额)的绩效奖励。对既是名医又具有高级职称的,按就高不叠加原则发放绩效奖励。对省级、宁德市级、福安市级名医“师带徒”工作室每年分别给予5万元、3万元、2万元工作经费。

建立优秀中青年骨干医师进修奖励制度。以全日制本科生为主,选派优秀中青年骨干医师,集中安排到省级重点专科医院进行为期3年的全脱产进修培训。进修学习前与单位签订5年(不包含进修时间)以上服务协议的,进修培训期间个人享受正常工资、福利待遇;同时,福安市财政给予选派单位每年5万元补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