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新桥乡开展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29 16:28:50  许晶晶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晶晶)为了提高辖区群众的保健意识,落实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促进群众身心健康。3月27日,新桥乡卫计办、计生协会、卫生院结合“学雷锋活动月”,深入集镇联合开展流动人口医疗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免费体检服务项目,让他们对自己的身体可以有个更好的了解,对流动人口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为他们建立了健康档案。卫计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和参加义诊的群众,宣传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对育龄群众宣传优生优育知识,增强群众孕育的健康意识,详细地解答社会保险、子女就学方面的问题。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免费发放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健康知识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和40余人次,为帮助流动人口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健康生活理念起到了良好的作用,获得了流动人口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