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党委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usa.fjsen.com 2018-03-23 18:03:08  黄金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金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22日晚上,清流县总医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爱国题材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影片以精准的视角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中国桥梁见证中国长度,中国高铁实现中国速度,中国天眼拓宽中国广度,中国建筑印证中国高度……通过镜头展现了强国风采,传递中国力量,大国雄姿跃然眼前。

观看后,党员们无比激动,深深为中国今日之强大震撼、自豪,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砥砺奋进、努力工作,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