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武夷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开展“3.15”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监督检查

usa.fjsen.com 2018-03-23 16:45:58  洪秀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秀春)为保障武夷山市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2018年3月20日,武夷山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联合武夷山市环保局、武夷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对市内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进行现场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餐饮具消毒服务单位的厂区布局及周边环境卫生、餐饮具清洗消毒的程序和步骤、食物残渣的存放和处理、成品包装是否印制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等,并针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