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松溪县召开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8-03-23 16:40:56  杨敬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敬义)3月22日上午,南平市松溪县卫计局召开2018年度全县卫生计生工作大会。会上,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义清作了卫生计生工作报告;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尚武作了计生协会工作报告;县政府分管副县长花建屹宣读了2017年计生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解除2017年度我县黄牌警告和预警告的行政村(居)名单、2018年度列入我县黄牌警告和预警告的行政村(居)名单决定、2017年度医疗卫生各项工作先进单位;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卫生、计生工作先进单位,并向各乡(镇、街道)、计生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送达2018年度计生工作责任书,与各医疗卫生单位签订各项工作责任状。

最后,县政府分管副县长花建屹就落实好卫生计生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增强新时代卫生计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全力推进新时代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三是加强新时代卫生计生的组织领导。

县政府分管副县长花建屹;各乡(镇、街道)卫生计生工作分管领导、计生协会会长,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主任)、卫计办主任、计生协会秘书长;县计生领导小组重点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直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县卫生计生局、县计生协会、县红会二层以上干部职工以及列入2018年度我县黄牌警告和预警告的行政村(居)支部书记等100多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