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连城县四堡镇卫生院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

usa.fjsen.com 2018-03-23 16:04:22  罗锦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为了净化医疗服务市场,规范医疗服务秩序,切实维护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权益。3月21日,四堡镇卫计综合监督执法队开展了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队工作人员对全镇行医者及流动摆摊点开展地毯式排查,对村卫生室、药店等医疗点就执业许可、行医资质、药品流通许可等手续是否完善、药品是否过期进行突击检查,全面摸底,并建立台账将医疗点基本情况登记造册。

截至目前,共排查12家次(卫生室),未发现有非法行医行为;发现流动摆摊非法行医一人,执法人员责令立即停止诊疗活动,并当场取缔了该非法行医摊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