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关注饮水卫生 共享健康生活

usa.fjsen.com 2018-03-23 15:01:31  李伟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伟鹏)3月22日上午,龙岩新罗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监督人员化身饮用水卫生安全宣传员,在街心广场通过摆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饮水用水问题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安全用水、卫生饮水”知识。

近年来,为了保障居民饮用水安全,新罗区卫生监督所积极开展饮用水卫生监督工作。加强对源头水厂水质净化处理的监管,以及住宅、学校二次供水水质的现场检测,全力推动饮水安全落实到每家每户,切实保证人民群众饮水卫生安全。

本次“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宣传员们不但向广大市民介绍饮用水法律法规和饮用水安全标准,还重点对家庭用水安全知识、二次供水的日常维护及使用事项、学校用水安全须知和家用净水设施使用须知等内容进行普及宣传。在轻松的咨询氛围内让市民收获知识和健康。共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解答民众咨询100余人,进入学校宣传4家次,开展水厂宣传监督2家次,受益人数1000多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