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金洲社区计生协会开展“关注流动人口健康 人人参与共建共享”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22 16:47:27  王亚琴 谢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亚琴 谢芳)为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卫计部门对流动人口的关怀关爱,由鲤城区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中心和海滨街道主办,金洲社区承办的“关注流动人口健康 人人参与共建共享”宣传服务活动于3月21日下午在金洲社区开展。

本次活动含“安全用药”公益讲座和“母婴保健知识”宣传活动。首先由鲤城区海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许少强主任讲解了如何正确识别购买药品与科学安全用药知识、合理用药常识。如何正确选择、使用、保存好药品等常用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说。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台、发放宣传材料、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免费测血糖量血压、为育龄群众面对面咨询答疑解惑等形式,围绕“预防出生缺陷,科学服用叶酸”宣传主题,向群众广泛普及了科学服用叶酸、预防婴儿出生缺陷的重要性,耐心帮助群众解答孕期保健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卫计政策宣传资料百余份,测血压血糖70余人,免费发放了避孕套200多只,并提醒居民随时可以到社区免费领取宣传资料和避孕药具,得到了广大育龄妇女的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类活动受益匪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