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3 21”世界睡眠日:公益讲座及大型义诊活动服务市民

2018-03-22 08:59:51  来源:东南网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义诊活动现场

东南网3月21日讯(本网记者 林峰峰)今天是“3 21世界睡眠日”,上午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康复医疗进社区之规律作息、健康睡眠”公益讲座及大型义诊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参与。

“我今年74岁了,平时睡眠比较浅,经常入睡困难,而且起夜频繁,这样的睡眠障碍困扰了我很多年了。”前来就诊的市民毛尔沅向医生们提问到。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用在了睡眠上。”赖靖慧表示,入睡困难可以通过集中意念深呼吸、肌肉放松等方法来促进睡眠。良好的睡眠有利于人体保存能量、促进代谢产物排出,还能增强免疫力。此外,睡眠对青少年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良好的睡眠能够促进生长激素分泌,有利于青少年的生长发育。充足的睡眠有助于良好的心境保持和稳定情绪,能够增强记忆力。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