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漳州市卫计委到诏安县隔背村考察婚育新风进万家示范点

usa.fjsen.com 2018-03-21 17:41:59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漳州)近日,漳州市卫生计生委宣教科科长赵木泉、市人口和家庭公共服务中心主任吴荆华一行,到诏安县秀篆镇隔背村考察婚育新风进万家示范项目候选单位选点考察,县卫生计生局和镇分管领导陪同考察。

秀篆镇隔背村是省级扶贫开发村,今年漳州市卫计委作为挂钩扶持单位之一,赵木泉一行在婚育新风主题公园现场考察后,强调对于该主题公园的建设,委领导高度重视。3月8日,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许鹃君莅临该村调研,在听取了镇村干部汇报后,对该村建设婚育主题公园的计划表示支持,强调要通过建设婚育新风主题公园改善村容村貌,为老百姓提供更好的休闲场所,并通过婚育新风的宣传倡导,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摒弃陋习,弘扬新风,从思想上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漳州市卫计委一行参观了隔背村准备建设人口文化园场地,并听取了隔背村的文化、历史以及婚育新风人口文化园准备建设情况。并对人口文化园的创建以及一些具体情况进行详细的询问。对于相对应的项目建设进行了指导,以便隔背村能够更好因地制宜的建设一个宣传人口文化、健康文化、婚育新风的公园。通过筹建婚育新风示范项目推动一对一精准扶贫工作,争取全村贫困人口早日脱贫,走上小康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