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永安市洪田镇深化诚信计生创建工作机制

usa.fjsen.com 2018-03-21 17:23:51  葛坤全 陈初钐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陈初钐)近年来,永安市洪田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倾力打造阳光计生民心工程,深化诚信计生创建工作机制。

实施“阳光管理”。全面实行首问责任、服务承诺、限时办结、责任追究等制度,提高工作人员服务意识。通过镇政务服务中心、政务公开栏、计生信息公开栏等,对生育政策、服务承诺、办事流程进行宣传和公示。

实行“阳光服务”。聘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育龄群众代表不定期评议人口计生工作,及时反馈群众意见。联合卫生院深入育龄群众家中开展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送避孕药具上门,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

完善“阳光监督”。开展诚信计生创建活动,与居民签订重新修订的诚信计生双向《承诺书》,用利益机制引导居民自觉遵守计生国策。同时成立诚信计生监督小组,完善监督员制度,增强计生管理服务透明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