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文泉社区“共筑新家庭.新梦想”获考察组点赞

usa.fjsen.com 2018-03-21 17:20:10  蔡丽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丽真)3月16日,福州市卫计委副主任叶晓霞等一行人到长泰县武安镇文泉社区考察“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项目”。考察团在长泰县卫生计生分管副县长姚晓明、长泰县卫生计生局、武安镇、文泉社区等相关领导干部陪同下进行考察活动。

考察团在社区主任陈艺华主要就社区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项目工作室、四点钟学校、绿色网吧、心理咨询室、健身活动房、阅览室等,向考察组领导成员作了详细的介绍,让考察团对项目实施硬件设施保障有了直观而详细的了解。社区就新家庭能力发展建设实践工作开展座谈会,主要围绕家庭文化、科学育儿、家庭保健、养老照护等主题服务和活动,特别是养老照护试行记分式互助养老等一系列惠民利民活动等一些做法和经验与考察组领导成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文泉社区新家庭项目自试点以来取得的良好的效果、创新做法受到了考察团的广泛认可与肯定。最后考察团一行前往社区老人娱乐活动中心、日间照料实地考察,感受社区开展养老照料给社区老年人带来的实惠和便利。

考察团一行取得圆满成功,文泉社区与考察团交流气氛融洽,在分享的同时也得到了考察团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建立了长期交流互助的良好关系,共同为实现新家庭计划•新家庭发展能力建设工程而不懈努力。

图为:福州市卫计委考察团就新家庭计划项目展开座谈分享与交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