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后龙镇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21 17:12:48  林素芳 刘淑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素芳 刘淑英)3月24日是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进一步做好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的防控意识。3月21日上午,后龙镇卫计办、卫计服务中心联合后龙镇卫生院在社区举办以“开展终结结核行动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画及现场咨询等形式,对结核病的临床表现、传播途径、归口治疗、预防措施及治疗优惠政策等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同时医务人员还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免费测血糖、血压及健康咨询等服务,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共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册300余份,印有结核病防治知识的水杯、餐巾纸等小礼品数百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结核病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群众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结核病防治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