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漳浦县卫生计生局开展卫生监督专项检查

usa.fjsen.com 2018-03-21 17:04:57  徐宝朵 蓝阳煌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宝朵 蓝阳煌)近日,漳浦县卫生计生局卫生监督所对公共场所卫生开展卫生监督专项检查,大力推进“双创”工作。

据悉,在卫生计生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推进会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动员会后,卫生监督所根据会议精神,按照“双创”目标要求,成立专项督查组,分成三队不定期对公共场所卫生进行突击检查。连日来,督查组检查了2家旅店业、2家超市,15家理发美容业、1家KTV音乐会所、2家足浴场所、1家美容店,1家电影院、1家电玩城等公共场所,对上述经营单位的量化分级、亮证经营、卫生管理、卫生设施、顾客用品消毒保洁及索证索票和场所物品监测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未办理卫生许可证、未能提供场所物品监测报告单、未能提供有效健康证、未贴禁烟标识等违法违规行为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下发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