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医大附属口腔医院资深专家集中义诊 普及口腔健康知识

usa.fjsen.com 2018-03-21 09:01:52  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义诊活动现场

东南网3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今日是“3.20世界口腔健康日”,上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组织8名资深的口腔专家,集中在医院大厅开展义诊活动,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吸引了上百名群众参与。

“这几天我牙有些酸痛,吃东西都没胃口。”上午9点,活动刚开始就有不少市民前来咨询,志愿者根据市民的需求安排各专业专家为他们答疑解惑,进行初步的检查。

记者在现场看到,8名专家一字排开,和市民进行面对面的咨询和解答。专家们仔细了解市民的口腔健康情况,为他们进行口腔检查,并根据具体情况给予医治建议和方案。一名医护人员拿起牙齿模型和牙刷,现场教授市民正确的刷牙方法和护牙知识。志愿者给市民发送口腔健康宣传手册,并派发口腔健康用品。

“刷牙是很简单的事,但刷了几十年了还是没有掌握正确的方法。”一名市民说,参与这次活动让她受益良多,进一步了解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

今年60多岁的欧阳大妈,此前牙痛没有及时治疗,影响了饮食。她表示,通过义诊的方式普及口腔健康很有必要,“牙痛起来会要人命,我也提醒年轻人一定要注重口腔健康问题,一有毛病就要去治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