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市召开2018年妇幼健康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8-03-20 18:17:15  邢绍鑫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邢绍鑫)3月16日-17日,永安市卫计局召开2018年全市妇幼健康工作会。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永安市总院及永安市总院南院区负责妇产科报表的信息人员,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幼人员及市妇幼院有关妇儿保人员约5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永安市卫计局副局长赖建华到会讲话,总结2017年全市妇幼健康工作情况,对一年的妇幼健康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并部署了2018年妇幼健康工作要点;市妇幼院院长刘素莲解析了2018年永安市基层医疗机构妇幼健康年终考核标准、孕产妇妊娠风险评估与管理工作规范及新手册使用;市妇幼院副院长余月芹通报了2017年妇幼卫生年终考核情况及存在问题。会后,还就全市妇幼健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进行座谈,大家各抒己见,对促进优化基层妇幼健康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此次还针对基层妇幼人员进行“复发性流产的临床咨询、0-6岁儿童健康管理服务规范、早产儿保健工作规范、妊娠期糖尿病的营养管理”等妇幼保健知识培训,全面提升妇幼工作人员的知识水平。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2018年全市妇幼健康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同时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使大家能够汲取经验,明确目标,确保更好的完成新一年的工作指标,积极提升和促进全市妇幼健康工作服务质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