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延平区组织赴沙县考察学习“医共体”建设工作

usa.fjsen.com 2018-03-20 18:04:51  刘秀芳 陈涵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秀芳 陈涵)为进一步推进延平区医共体工作,3月14日,区政府副区长蔡剑心带队组织区卫计局、区医院等相关负责人一行,到三明市沙县考察学习医共体建设工作。沙县党委常委肖方进,沙县总医院院长万小英以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沙县医院、凤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就推进医共体建设的关键点、突破点等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考察组成员从医共体运行模式、人才流动、能力提升、利益共享、绩效考核等方面与沙县有关部门单位交换了意见。

蔡剑心副区长在座谈总结中首先对沙县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说,沙县之行,开阔眼界、受益颇丰。近年来,沙县在“三明医改”模式的引领下,在深化医改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积累了大量的事件经验,其改革经验可复制、可推广。此次考察,让我区学习了不少推进医共体建设方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明晰了今后推进医共体建设的思路,更加坚定了我们推进工作的信心。她要求,延平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总结吸收沙县经验,结合实际,细化举措,活学活用,推动延平区医共体建设向纵深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