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龙岩市中心血站召开2017年度质量管理评审会议

usa.fjsen.com 2018-03-20 17:44:59  张理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理洁)2018年3月16号上午,在龙岩市中心血站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血液质量管理评审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血站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等。会议由法定代表人、血站站长黄丽平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对龙岩市中心血站2017年度血站质量目标、各科室质量目标和工作任务、采供血活动过程控制、献血服务与临床用血服务、献血者满意度及用血单位满意度、质量体系监控与持续改进等情况以及科室内/外审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总结分析,评估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提出下一步改进方案措施,促进血站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改进,确保临床用血安全和服务质量的提升。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根据一年来结合科室职责从人机料法环秩信各方面做了详细的评审报告,并提出科室存在的问题和改进需求与建议。黄丽平站长做了整体评价:报告内容更加全面完整,数据分析更加透彻清晰,培训学习更加频繁有效,改进措施更加有力到位,质量意识更加提高,工作量更加增长。龙岩市中心血站质量管理体系总体是适宜的、充分的和有效的。同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实施计划,明确责任科室,改进时限。以持续提升龙岩市中心血站采供血服务过程管理和血液质量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