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东城街道卫计办召开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8-03-20 17:33:01  邱银秀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银秀)3月19日下午,新罗区东城街道卫计办召开卫生计生工作会议。东城街道辖区内各社区卫生计生管理员、分管卫生计生主干、东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戴武艺等7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新罗区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内容。东城街道卫生计生办主任邱银秀总结了2017年卫生计生方面所做工作,并全面部署2018年度工作计划:一是继续做好卫生计生管理与服务,加强孕情跟踪管理,推进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二是完成新罗区卫计局下达的优检任务和“两非”任务,完善服务体系,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做好计划生育家庭的奖励扶助工作,宣传到位,力争不漏人。四是加快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持续做好医养结合推进工作。

东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志杰指出:各社区一要抓实措施,责任到位,严厉打击“两非”违法违纪行为,全面加大综合治理工作力度。二要进一步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让广大居民群众享受到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成果。三要全面落实计划生育目标工作任务,补齐卫生计生短板工作,扎实推进卫生计生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