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松溪县各乡镇召开计生家庭意外险和重大疾病险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8-03-20 16:55:58  李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燕)为了贯彻落实3月9日松溪县计生协会召开的2018年工作部署会,全县9个乡(镇、街道)计生协会先后组织村(居)计生协会会长、协会秘书长召开了2018年计生家庭意外险和重大疾病险培训会。

县计生协会刘尚武常务专职副会长和县人寿保险公司伊义有经理出席培训会,会上伊义有经理对2018年保险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刘尚武常务专职副会长传达了省、市计生保险工作会议精神,还强调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全县各乡(镇、街道)协会成员要群策群力,开展好计生家庭保险和重大疾病保险宣传倡导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利民,惠民,补齐民生短板的惠民项目;三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服务,密切配合理赔到位,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