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南平市卫计委领导调研基层医疗卫生工作

usa.fjsen.com 2018-03-20 08:56:25  陈新炜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4日,南平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叶芳,副主任王礼就、郑新辉、邓川,调研员蔡钟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一行9人,在建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寒,建阳区副区长郑顺莲、卫计局局长许群瑜等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建阳区域医疗共同体——建阳总医院、潭城分院家庭医生签约中心、建阳公共卫生管理中心、建阳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联合体等单位调研与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该项目工作运行情况,现场总结工作成效与存在的问题。随后调研组一行与建阳区卫计局班子成员、城区医疗单位负责人、卫生院院长、区域医共体、公共卫生联合体、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联合体等人员代表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许群瑜局长详细汇报了建阳区在基层医改、“三体一盟”、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及世行贷款促医改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与困难。郑顺莲副区长指出,建阳区医改在南平市卫计委的支持下各方面都取得了成效,老百姓得到了实惠。希望在南平市卫计委指导下,建阳经验形成一个模式,更好地提升与推进建阳区医疗服务。建阳区将结合此次调研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重、急事项,着力推进建阳医疗服务水平。

调研组一行高度肯定了建阳区在 “三体一盟”、公共卫生机制建设等医改工作取得的成绩。叶芳主任在调研中强调,南平市卫计委将结合南平市政府搬迁契机对建阳区各医疗建设,在政策上予以倾斜,希望建阳区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加强医疗信息化安全管理,着力推动武夷新区与建阳区医疗服务同城化,更好地服务百姓。(陈新炜 文/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