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心系贫困户 免费体检暖人心

usa.fjsen.com 2018-03-19 17:31:27  许晶晶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晶晶)近日,为落实好精准扶贫医疗救助政策,让贫困户充分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新桥乡对全乡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免费体检活动。新桥乡卫生院积极作为,主动对接全乡100户建党立卡贫困户,免费为他们进行健康体检,同时进行电子签约服务。

此项活动从3月15日开始,整个活动持续到19日,为期5天。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及家庭成员进行常规体检,健康咨询,政策宣传等内容,采取分片的方式。新桥乡卫生院的工作人员一面细心的为贫困户们量身高,测血压,做心电图等检查项目,一面还不忘嘘寒问暖,关心贫困户们的生活情况。同时还针对老年慢性病、老年多发病为他们现场进行健康指导。在做好医疗服务工作的同时,也宣传了健康扶贫的好政策,同时也落实了家庭医生服务情况的跟踪。

此项活动,不仅有利于掌握精准扶贫对象的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更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带给每个贫困户,赢得了贫困户们的啧啧称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