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手拉手 对口帮扶促提升

usa.fjsen.com 2018-03-19 16:18:12  葛立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立卿)为贯彻落实医改任务,加快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进度,进一步加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管理,提高公共卫生人员的业务水平,实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3月18日下午,清流县总医院长校分院组织工作人员到里田分院召开对口帮扶公共卫生工作动员会。

清流县总医院挂包里田分院院委葛立卿主持会议并做了动员讲话。葛立卿要求与会人员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开展好业务指导,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做好、执行好。二是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与帮扶单位认真分析制约发展的原因,并做到有计划、有目标的帮扶。三要加强监管,及时指出不足之处,找准突破口,使帮扶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四是要加强学习培训,帮助带教、培养公共卫生专业人员。五是要谦虚谨慎,学习长校分院敬业、奉献的精神。六是统筹兼顾,同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长校分院魏正伟院长就公共卫生工作要求做了说明,并对当前里田分院公共卫生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与做法进行了详细讲解。里田分院伍吉明院长对2018年如何做好公共卫生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会后,两院工作人员进行了对接、面对面指导工作。

通过此次动员会,切实增强了里田分院公共卫生工作人员做好基本公共卫生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有效地提高了公共卫生服务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为圆满完成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