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小陶镇“三项服务”提升卫生计生优质服务水平

usa.fjsen.com 2018-03-19 16:03:52  葛坤全 许世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许世前)近年来,永安市小陶镇卫计办、计生协会积极开展“三项服务”着力提升卫生计生优质服务水平。

预约服务。充分运用微信和QQ群,主动和随访服务对象搞好预约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同时通过预约服务,事先了解服务对象的基本情况,以便针对性的开展服务,提高服务实效。

上门服务。对已孕妇女、产后妇女、落实节育措施的妇女、服用避孕药具的对象结合各自的身体状况,不定期开展上门服务,做好多方位的健康检查和指导服务,努力为服务对象解决实际问题。

宣传服务。针对服务对象的不同需求开展针对性的宣传服务,让服务对象受益,并在人户相对集中的地方,将周围群众组织起来,宣传卫生计生基本知识、卫生保健知识,强化国策意识和保健意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