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杭西社区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19 15:48:21  张思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思琴)为推动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人们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2018年3月19日上午,杭西社区计生工作者在辖区内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派发人口计生政策和生育文化知识小册子及免费避孕药具,大力宣传晚婚晚育、少生优生、生男生女一样好、男女平等新型婚育观念,进一步普及了居民群众的计划生育和生殖保健知识。活动中,计生工作人员热情为前来咨询和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解答现行计生政策,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方便了社区与居民的沟通,使居民更详细更真切的了解计生新政策,培养辖区育龄妇女正确的婚育理念,促进家庭和谐幸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