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顺昌县卫生监督所组织案件模拟情景演练

usa.fjsen.com 2018-03-19 15:37:21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2018年3月16日下午,顺昌县卫生监督所组织全所卫生监督员开展案件模拟演练,本次情景演练主要由一名监督员在预设案例中,独立完成陈述案情、采集证据、书写文书等办案流程,再由监督员们依次补充,之后集体讨论争议点。旨在加强全所监督员业务交流、完善系统思维、提升文书准确性,提高监督员现场执法能力。

通过本次模拟情景练习,顺昌县卫生监督所卫生监督员重新学习了如何全面具体记录现场药品、器械、人员等,重点讨论如何有效对涉医案件重点内容进行询问,深入探讨监督员如何相互配合,使现场笔录与询问笔录相互佐证问题。

下一步,顺昌县卫生监督所将每周开展案件情景演练,进一步完善学习流程,丰富情景练习内容,将业务学习制度化、持续化、常态化。(顺昌县卫生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