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小池镇有序做好避孕药具发放机的使用工作

usa.fjsen.com 2018-03-19 15:10:49  江秋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秋萍)为实现避孕药具发放智能化、便捷化、科学化,真正体现计生服务管理人性化。小池镇卫生院在新罗区卫计局支持与帮助下安装了一台智能免费避孕药具自助发放机,并已调试完毕投入使用。

该款免费避孕药具自助发放机安装在小池镇卫生院一楼,育龄群众只要用身份证轻轻一刷,选择自己所需的品种,机器便会自动“吐出”免费的避孕药具,既方便快捷,又保护隐私。

免费避孕药具自助发放机的投入使用,有效推进了计划生育药具服务于基本公共卫生工作,充分保障广大育龄群众和流动人口免费获得优质均等的计划生育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