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聚宝社区多举措促进居民春季养生

usa.fjsen.com 2018-03-16 17:37:43  黄碧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碧谨)春季是养生最重要的季度,聚宝社区计生协会为了让社区居民关注健康、关爱自己,多举措促进居民春季养生:一是开展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卫生院的陈医生为社区居民授课,陈医生以传统中医理论为指导,遵循阴阳五行生化的变化规律,对如何疏肝解郁、保持精神愉悦、饮食、运动等方面作了具体的讲解,指导社区居民对人体进行科学调养。二是社区以微信、LED、板报、分发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健康养生知识。三是组织社区志愿者,对社区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洁,连中小学生等小小志愿者也积极参与,为居民提供美好、整洁的卫生环境;四是引导社区居民适当运动,定期开展活动,如跳绳、转呼拉圈、广场舞、穴位按摩、保健操等。

通过以上活动,旨在引导社区居民注意保养身体、减少疾病、增进健康、延年益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