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永安市巧借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开展卫生计生宣传咨询志愿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16 16:43:10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3月15日,永安卫计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该市举办的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大型宣传咨询活动,围绕“消费品质、美好生活”主题,通过现场宣传咨询服务,普及消费维权常识,倡导健康消费理念,提高消费者的维权意识,维护其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该市卫计局、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等有关科室人员,结合行业实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接受咨询等形式,进行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和消费维权普法宣传,耐心向群众解释解决消费争议的正当渠道和方式,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受理卫生计生方面的投诉举报。同时,还结合当前春夏多发病、常见病防治等卫生健康知识进行面对面宣传,参与群众络绎不绝。

据了解,活动当天发放卫生计生政策法规、健康科普知识、打击“两非”和“非法行医”等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咨询60余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