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三明市计生协会会长吴金容深入永安小陶镇调研生育关怀工作

usa.fjsen.com 2018-03-16 16:38:27  葛坤全 陈贻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陈贻柳)3月15日,三明市计生协会会长吴金容,常务副会长苏泉福小陶镇五一村调研新时代基层计生协会生育关怀工作。永安市计生协会会长朱孟英,常务专职副会长林国龙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小陶镇五一村生育关怀基地,村部建设,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小陶镇生育关怀帮扶项目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紧跟精准扶贫步伐,对接生育关怀项目,扩大生产基地规模;二是不忘初心,对农村二女绝育户和独生子女户加大帮扶力度,从资金、技术、信息等方面提供便利,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三是把好计生政策关,在生产、生活、生育上为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健康中国多做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