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洪田镇三举措创新卫生计生工作新思路

usa.fjsen.com 2018-03-16 16:32:43  葛坤全 陈初钐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陈初钐)为适应计划生育新形势,近年来,永安市洪田镇卫计办、计生协会积极开展诚信卫计和温馨服务,力促卫生计生工作的全面发展。

大力推行计生政务公开。对卫生计生工作实行公开承诺、公开办理程序和征收标准,对群众关心的卫生计生问题,公开办理,提高办事透明度,接受群众监督卫生计生工作,提高群众满意率。

计生温馨服务有声有色。卫计办、卫计服务中心广泛开展生殖保健服务,定期开展查环、查孕和查治妇科病等生殖保健服务,及时了解已婚育龄妇女的生殖健康状况,为其建立生殖健康档案。

优质服务到户深入人心。卫生计生工作人员全力为育龄群众提高多方位优质服务,深入村组上门服务,为育龄群众提供配套服务。与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心贴心的服务,真正做到育龄妇女的贴心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