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代溪镇开展健康教育培训会议

usa.fjsen.com 2018-03-15 17:34:18  谢情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情华)进一步加强健康促进与教育在代溪镇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工作中的务实开展,3月15日上午,代溪镇计生办、计生协会组织召开了2018年健康教育工作培训会议,计生办工作人员及村级计生协管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以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基本理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健康教育规范为主题,具体全面的介绍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基本概念、健康教育管理手册、健康教育服务要求。

此次培训的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培训,强化了对新形势下健康教育工作的认识,掌握了健康知识及必要的健康技能,为把健康融入生活,全面提高代溪镇村民健康素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