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霞美社区计生协开展关爱流动人口 发放“健康包”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15 17:00:39  潘伟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伟锋)为了更好服务社区流动人口,让城市新居民感受到社区带来的新春温暖。在元宵节过后,外出务工人员纷纷返工为契机。北峰街道霞美社区计生协会积极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3月14日,组织社区计生协会理事成员、小组长、计生工作者和志愿者深入企业、出租户及店铺等流动人口比较集中的地方开展关怀关爱活动。

在活动中,给流动人口免费发放 140多个“健康包”。“健康包”里有:体温计、腰围尺、膳食塔图、体重转盘、限油壶、限盐勺、限盐瓶、《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折页等健康用品。

“在元旦、春节期间我已多次参加社区组织的关爱流动人口活动,真切地感受到了幸福感,在这所城市我很温暖”,这是我社区蔬菜基地的外来务工人员蔡国秀表示。

在两节期间霞美社区组织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活动主题是“把健康带回家”,旨在让流动人口把“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使他们不仅是健康关怀的受益者,也是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