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永安市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宣传再接力

usa.fjsen.com 2018-03-15 16:48:47  张灿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灿焰)为进一步净化医疗美容服务市场,保障群众就医安全,3月15日上午,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组队参加市“315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宣传主题活动,卫生监督员就打击非法医疗美容等非法行医进行重点宣传,通过展板向过往群众讲解非法医疗美容危害,如何正确选择从医途径,提醒消费者擦亮眼睛,选择正规合法机构,呼吁广大市民自觉抵制和举报曝光违法医疗美容机构,营造良好的医疗美容氛围,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现场咨询人数约200人次,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

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打击非法行医的宣传工作,2017年已经开展电视、微信、LED宣传8期,街头宣传咨询4次。尤其是与永安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代价》为主题的打击违规开展医学美容专题宣传节目,获得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认同,大家纷纷点赞。2018年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七部委严厉打击违规开展医疗美容,整顿医疗市场秩序文件精神,做好宣传,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行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